好少年

子博写文。

【叶黄】Angel and Devil

糖Boss的点文。
阅读愉快!

叶黄 天使叶×恶魔黄

距离上一次天使和恶魔的大战已经过去了多少年?亲爱的,你一定没有好好读新史典第一千一百二十八章!这章可洋洋洒洒地写着《战争结束后天使与恶魔会和平相处协约》的签订过程——这名字很长是吧,你不能指望那群老头子能取出什么好名字来。

总之,天使和恶魔已经和平相处上千万年啦!十一年前甚至有了每年都会举行的“天使恶魔荣耀宴会”——还是挺长的一名字,不过好记多了,当然是与那个什么和平协约相比起来。

你让我讲讲去年的荣耀宴会?嘿,亲爱的,这当然没问题,不过你得给我一点钱,等价交换!不是吗?

好的好的,现在让我回忆一下,仔细给你讲讲。

你总知道叶修吧?对,就是那个曾经是斗神的叶修——虽然那时候他叫叶秋,不过名字不重要啦!

他去年不是夺冠了吗?用着一个奇怪的武器,叫千机伞?哦名字也真是奇怪——啊呀抱歉抱歉,我怎么又把话题扯到了名字。他不仅用着新奇的武器,还率领着一个新奇的队伍,叫兴欣,真够烂大街的名字。

放心,我不会再带偏话题啦——诶等等?你说不是要听荣耀宴会的过程?只是想听一些关于荣耀宴会举行过程中的有趣事情?好吧好吧,你难到我了——这不是钱的问题!我有原则的好吗。

Well,让我重新组织一下语言。

哦!我想起了最有话题的三场比赛!一场是恶魔那边的蓝雨队伍对战天使那边的兴欣队伍,以及——Eh,你只想听这一场的?好吧,真是一位难伺候的客人!

这一场的看点嘛,就在蓝雨的核心恶魔,黄少天身上,而他的对手呢则是兴欣的一个新天使,莫凡——这名字我们或许可以理解成不凡?Eh,我继续讲。

当比赛进行到关键,莫凡爬上了树,而黄少天那是一个干脆,挥起冰雨——一把剑的名字,有没有想起一首歌?砍断了大树。

然后他就被大树报复了,他就被大树压在下面了。不过幸好他及时把翅膀收起了啊,要知道翅膀可是很脆弱的!黄少天整个身体都被压着了,看都看不见,只看见一根尾巴还在摇,但明显看得出来摇得十分悲愤!

诶诶,客人你干什么,别拍桌子啊,这桌子我刚买的,新着呢!

咳,冷静一点客人,就算你支持黄少天也先坐下,我们继续啊。

不过你也知道,恶魔的体质可是相当好,自我修复的能力比天使还要高上一个等级,更何况还有随队医师喽,所以这倒也没影响后面的比赛,黄少天依旧在团队赛上场。

重头戏来了啊!

比赛是以蓝雨输为结果,他们是客场作战,自然休息一天就会回到他们的G市然后备战,但是!在蓝雨休息的一天里,有人看见了黄少天去了医院的翅膀科!最重要的是,陪他去的人是叶修!

啧啧,两队刚结束比赛,而且蓝雨还输了,可一转眼这核心恶魔就和对手的队长拉起小手了——这个倒只是我个人的臆测。

客人你稍等,等我翻个帖子给你看啊。

喏,就这个,就是这楼主最开始发现的,还有图呢。你看看,黄少天的恶魔尾巴正贴在叶修的天使翅膀上呢!多亲密的举动!

“哪儿哪儿哪儿亲密了啊!不就不小心碰到了吗?指不定这图还是假的呢!少信点网上这些有的没的啊,得得得,我回家了,不听了,你这故事讲的一点也不好嘛。”说话的人站起身,压了压自己的帽子,转身离开茶馆。

“本人讲故事可是以诚为本啊,绝对真实!”讲故事的人嘟囔着,拿起一杯茶,“你说是不小心碰到的,说的像你是当事人一样……”

走出茶馆,拐进一个小巷子,一只手突然把他的帽子,语带调笑:“哟,原来剑圣大大喜欢听自己被树砸的黑历史?”

“滚滚滚,老叶你说你是不是把那家茶馆说书的都收买了?怎么尽讲你的光辉历史?”黄少天冲着叶修呲了呲牙,两颗小虎牙让他不像个恶魔倒像血族。

“是啊,哥把整个茶馆都承包了,就为了让少天大大听听哥的光辉历史。”叶修重新把帽子给人扣上,额前的碎发被一压,挡住了黄少天一些视线。

黄少天握住叶修还拿着他帽檐的手,眯眼看着叶修,说:“不仅有你的光辉历史还有我的黑历史?老叶,爱呢爱呢爱呢?”

叶修忽地低下头,嘴唇蹭了蹭黄少天的脸,压着嗓子说:“在心里好好放着呢,而且爱是用行动来表现的。”

一股子烟味。一股子色气。

“那你陪我pk啊,用你的千机伞,pkpkpkpkpkpkpk啊!”黄少天有些嫌弃地松开手,感觉耳朵有些烧,他用他的尾巴戳着叶修的脸,“老叶你撩人的技巧太落后啦!多学学其他人——不过你有这时间还不如跟我多pk几场!”

“那我选地点选多树的啊。”叶修一本正经的回答,手却不安分,一下子抓住黄少天的尾巴,用指腹轻轻摩挲着那一层暗红色的绒毛,“至于撩人,只要能撩到少天大大就好了啊。”

“喂喂老叶松手啊,这光天化日的,我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的剑圣,别乱来——唔,叫你松手啊!”

叶修的手顺着尾巴摸下,直接就摸到了黄少天的尾椎骨,隔着一层牛仔布料挠着那一块地方。

“那就回家乱来吧,你看看哥的翅膀都快成擦墙壁的抹布了。”叶修抖了抖他已经成灰白色的天使翅膀。

“活该啊老叶哈哈哈哈,等等等等,不说好了住手了吗?你怎么还,还摸!”黄少天抖了抖他暗红色的恶魔翅膀,为了避免街道上的人发现这儿的动静特地压低声音地笑,然后叶修的手就顺着他的尾椎骨摸到了脊背。

叶修眯起眼睛,语调略微上扬:“恶魔的尾椎骨、尾巴以及脊背是最敏感的,是不是啊,少天?”

“卧槽老叶你不是天使吗,怎么对恶魔这么了解!”黄少天不自觉的再次用尾巴去戳叶修的手。

“这可是初级知识,”叶修的手从脊背那儿离开,看着人明显松了口气,然后把手放在人腰上,“但是少天你的话,还得加上一个腰侧才行。”

叶修就在黄少天耳边说的这句话,吐出的气息像一根羽毛,酥痒的感觉以耳朵为起点,以心脏为终点。

“回家回家!”黄少天的尾巴乱摇着,显得特别手足无措,就像初次被人告白的小天使——不过也只对叶修。

“你这是害羞了?”叶修笑得像恶魔,那种特别会撩人的恶魔——不过也只对黄少天。

碎碎念:第一次写叶黄啊,ooc什么的请见谅(土下座)
小尾巴啥的好萌好萌好萌啊……
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