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少年

子博写文。

【维赛】孩子气一样的恋爱

序号不对是我的锅——挑了一些来写/x/
周末啦,吃吃糖吧。
点文在慢慢写。
阅读愉快!
维赛

9、夏天被独占的电风扇。

夏天最幸福的事是什么?坐在空调房里吃西瓜。

夏天最倒霉的事是什么?空调坏了且西瓜吃完了。

赛科尔躺在沙发的凉席上,试图用“心静自然凉”的方法催眠自己,然而完败。

赛科尔猛地起身,冲出家门。

片刻后,赛科尔抱着一台电风扇回来了。

“啊——舒服。”

维鲁特从主卧走出来,看着恨不得抱着电风扇的赛科尔,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开口:“赛科尔,主卧的空调没有坏。”

“什么?今早明明打不开!”

“……你拿电视遥控器开空调?”

“……”

10、放在冰箱里的食物被偷吃。

“维鲁特我放在冰箱里的酸奶呢?”

“回来太晚饿了吃了。”

“维鲁特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呢?”

“回来太晚饿了吃了。”

“维鲁特我放在冰箱里的蛋糕呢?”

“回来太晚饿了吃了。”

当这天凌晨一点半时,维鲁特打开门看见,餐桌上放着几碟家常小菜,还有一张便签:

拒绝偷吃冰箱里的食物!

11、人作死就会死。

比如刚开始学做菜就闹着要独自下厨的赛科尔。

比如吃了赛科尔的试手作的维鲁特。
12、在衣柜里翻出女装。

每周一次的大扫除总会带来新奇的发现,比如女装。

“哦维鲁特!你小时候穿过女装?”赛科尔翻来覆去地看着那件三四岁孩子会穿的小裙子,像发现了新世界一样。

维鲁特拿着扫把,瞥了眼赛科尔手中的裙子,淡然道:“你是说你手上的裙子?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,那是你穿过的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穿过这种裙子?!”赛科尔手一抖,满脸不可思议地看向维鲁特。

“那么我更不可能穿过这种裙子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是谁穿过的。”

呵,赛科尔一辈子都别想知道他维鲁特还真穿过这种裙子。
14、连续十次平局。

“今天谁洗碗?”

“老规矩。”

“一决胜负吧!”

赛科尔看着维鲁特出的剪刀,再看看自己出的也是剪刀。

“再来!”

维鲁特看着赛科尔出的布,再看看自己出的也是布。

“再来。”

赛科尔看着维鲁特出的石头,再看看自己出的也是石头。

“再……”

“哦我亲爱的小伙子们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维鲁特看向门口处站着的妇人,收回了手,喊了声母亲。

“你们都几岁了?还这么纯真可真是太可爱了!”听完事情经过后,克洛诺夫人忍不住掩嘴轻笑,“所以维鲁特你去洗碗吧!”

“……好的母亲。”

“克洛诺夫人您可真是决断英明。”

赛科尔心情愉悦。

20、无聊的短信。

维鲁特在出差时的一个消遣是看手机上的短信,赛科尔发来的。花样颇多,例如:

“您的号码被我公司抽中,获得X等奖,请登陆https://l05040929.lofter.com/post/1d5afeda_900dcbb 领取奖励!”

“您的信用卡在X年X月X时X分在X百货消费一万三千五百五十五元。”

“【X度X米】hi好久不见,嘘寒问暖不如直接打款,满30减10元券装您账户,猛戳查收>>https://dwz.cn/30U3Ns 回td退订”

或者是:

“这次出差多久???”

“隔壁阿伯的猫诞下四崽/鼓掌.jpg/”

“截稿日到了/塔帕兹式惊恐.jpg/”

“想你了/失落.jpg/”

这种时候维鲁特会回复:

“出差一周。”

“哦是吗恭喜。”

“赶紧去写还发短信,小心稿费飞了。”

“嗯我也是/拥抱.jpg/。”

22、胃在翻滚。

赛科尔是个爱酒的人,但他不喜欢维鲁特带着一身酒味回来,因为这意味着维鲁特第二天一定会胃疼。

碎碎念:字数太少希望大家谅解///
ooc我的锅,状态奇差最近orz
来猜猜短信那篇里被隐瞒的产品名字???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