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少年

子博写文。

【白嬴】他与他

王者荣耀白起×嬴政
bug、ooc还请见谅……

他是秦国的利刃,所处战场,横尸遍野,流血成河。

这或许并非他最初的愿望,但这样可以让他实现最初的愿望——与阿政并肩,为阿政守护这秦国河山。

他脆弱无助的孩童时期陪伴他的只有血池腥臭的鲜血气,直到嬴政偷跑进徐福的实验室。

少年的嬴政举手投足间已有王者风范,他对孱弱的白起不屑一顾。

白起无数次的被嬴政打倒,但他从来不曾责怪怨恨过嬴政,他认为,嬴政不像那些欺负侮辱他的人,他是王者,他陪着自己在这个逼仄的实验室。

每个人都有存在的意义,我存在的意义之一大概就是和阿政相遇吧。

白起这么想到,他想变得更强,强到可以成为王者手中的利刃——那个王者必须是也只能是阿政。

他是秦国的王,所到之处,俯首称臣,皆为王土。

他有一把利刃,利刃替他消灭所有挡路碍事的人,和他一起守着秦国江山社稷。

嬴政的骄傲是骨子里深刻着的,他相信他是天生的王者,将来会君临天下,直到他听说自己还有个堂兄。

他怒不可遏的偷跑进徐福的实验室,见到却是泡在血池里的孱弱少年,少年看见他咳嗽几声,整个人像易碎的琉璃。

原来只是个废物。

后来他一有时间就去找白起,撞见过很多次白起练着他所展现过的招式,他嘲笑他的动作,他纠正他的动作。

本以为就会这样一直下去,他甚至打算好了等他登基,他就让白起离开那儿和他一起目睹秦国山河,可是白起先一步离开了实验室,成为了,怪物。

那是他第一次感受到恐惧和无力,这样让他更坚定了决心——尽早取代芈月太后,登基,君临天下。

白起是他手中的利刃,也是能和他并肩看秦国社稷的人——不是怪物。

白起甘为嬴政手中利刃,不仅因为这是他存在的意义,更是因为他是嬴政的堂兄弟,他在为他唯一的王杀戮时,也是在为他血脉相连的兄弟杀戮。

嬴政是王,这是他认定的事实,他会统一六国,因为他手握最强最锋利的利刃,他拥有忠诚不二的兄弟。

碎碎念:瞎写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