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少年

子博写文。

【黑白英】魔术

 @无糖二绵 的点qvq文总算出来了——

阅读愉快!

*

黑白英 兔子奥利×魔术师亚瑟

幼年时,我的父母让我好好学习别再在马戏团里混;青年时,我的父母让我放弃魔术以免以后还是在马戏团里混;成人后,我的父母让我外出工作不要还是在这个马戏团里混。

然而,我现在学业糟糕魔术不错还是在这个马戏团里混。

由此可见,我是个叛逆的人。

在我第一百二十一次试图用这种说法说服奥利弗时,他也第一百二十一次说出那句话:“亚蒂,你总不能让一只兔子独自在马戏团里待着——兔子的心灵是很脆弱的,况且,万一有人把他捉去炖锅兔肉怎么办?还有,我可不是让你别再在这个马戏团待着。”

“奥利!我只是去买糕点和茶叶!”我按着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我也只是让你带着我一起去呀亚蒂。”他眨眨眼——我很困惑他明明是一只红眼睛的兔子人形是怎么会变成了亮蓝色——不过挺好看的。

“不行,这绝对不行——”我双手在胸前摆成一个叉。

奥利弗沮丧地垂下头,说:“好吧好吧,亚蒂,听你的。”

就这么答应了?

我拿上钥匙和钱包,犹疑地看着窝在床被中的奥利弗——他又变成了兔子。

“我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出了门,我以最快的速度买了几个草莓味的杯子蛋糕、两个水果塔以及大吉岭红茶茶叶。

“umm,好吧,还是买几个抹茶蛋糕吧。”我想了想,“不是因为那个家伙喜欢——只是自己突然想吃而已。”

提着两个口袋,我艰难地拿出钥匙并且开门看见奥利弗兔子还是窝在床上。

“嘿我回来了——Eh我买了几个抹茶蛋糕,你可以先吃几个——我去泡茶啦。”我将装着蛋糕的袋子放在床被边,然后进了厨房。

半晌后,当我端着红茶出来,奥利弗已经恢复人形坐在床边,吃着抹茶蛋糕。

“噢下午茶时间终于开始了吗?”他笑着说,舌头舔了舔下唇的蛋糕屑。

我把托盘放在茶几上,奥利弗把袋子里的蛋糕拿出来,我有些疑惑他的心情转变之快。

“下午茶就开始排练吧,晚上还有表演。”他这么说到。

我更惊讶了,什么时候,他会主动提起排练了?

不过也是好事啦。

我喝着香醇的红茶吃着香甜的蛋糕,如此想。

下午茶结束,我们两个一起收拾好茶几茶具,然后准备排练。

我是一个魔术师,奥利弗是我父母留给我的兔子,他是一个会魔法的兔子,可以变成人——第一次看见他人形的样子我可震惊啦,因为他的人形和我像极了!

因为奥利弗的这个能力,让我有了个绝技——兔子变人!

从我表演开始到现在数年过去了,这个绝技依旧只有我表演得最为天衣无缝。

不过一个魔术师可不能只有一个魔术,所以我们的排练内容大多都是以这些魔术为主,然后再稍稍练习一下兔子变人这一个。

“来猜猜,当箱子再次打开,出来的会是戴着绅士帽的兔子还是手拿鲜花的绅士呢?”我念着上台时会说的台词,手中的魔法棒在箱子上轻点几下,“现在就是揭晓谜底的时候——”

我的动作一顿言语一断,而这都是因为腹部突如其来的痛感。

“亚蒂你怎么了?”奥利弗打开箱子,问。

“Eh没事……只是,嗯,有点肚子疼……我揉着自己的肚子,蹲下身子。

他从箱子里跳出来,双手搭上我的肩:“别太逞强呀亚蒂,去床上躺一会儿吧,反正也已经排练完了。”

我点点头,站起身,皱着眉,奥利弗扶着我。

我脱了鞋子上了床,蜷缩着身子,后背突然被被一个温暖的东西贴上——是奥利弗。

“奥利……我现在很难受,别乱来。”我哼哼着说,用胳膊肘顶了顶他的腹部。

“前几天我听说肚子疼的话用手揉一揉会好很多哦?”奥利弗凑到我的耳边说到。

“我自己揉就好。”我抓住他的手。

“诶——亚蒂,不要拒绝我的好意啦。”他的指尖轻柔缓慢地按着我的肚子,声音压得低低的。

腹部的疼痛竟奇迹般的小了许多,我松开手,闭上眼,说:“那,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后文走外链——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e73def740803

碎碎念:第一次走外链还有点小紧张呢qvq

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