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少年

子博写文。

【极东米英】盛典要少放醋

暮落黎晓的点文。
莱瑟尔的点文。
合在一起写了quq,不知道行不行……
阅读愉快!

米英极东黑桃设定

谦卑、荣誉、牺牲、英勇、怜悯、诚实、公正、灵魂——这是骑士的八精神,而我,黑桃国的第一骑士王耀,自然尽数拥有——这不是虚言!

我亲爱的king和queen也是无比信任我,不过,最近我发现king似乎,想炒我鱿鱼了!

天地良心,我勤勤恳恳认真负责,档案清白,连摔倒的老人都会扶!到底king还有什么不满?

哦好吧,似乎,有那么一件事,是会引起他愤怒的——暂且按下不表,我得先去忙忙盛典的餐饮问题。近来king总嫌饭菜太过酸爽了,要知道,这马上要到了king的生日盛典了,如果餐饮方面是这样那可不能招待其他三国!

“嘿!J!”

有人喊我,我顿住脚步,回头看他——是那个收发邮件的小伙子。

“哦,威廉,我的信件到了吗?”

我有些急切地询问。

“到了!您可叮嘱过我。”

威廉将一封信递给我。

“谢谢!威廉,我真的是太感谢你啦,每周都这么麻烦你,如果不是你我怎么可能和他保持这么密切的——哦我一定会向queen申请涨你工资的!”

我接过信,看着熟悉的字迹,说着说着话锋突然一转,抬手拍了拍威廉的肩,急匆匆地离开——哦!king!他这个时候不应该在书房里处理那些政务吗?

我来到厨房,询问着负责人:“这次你得保证不会再过于酸爽啦!”

负责人皱着眉,打开橱柜,说:“亲爱的J,我们今天已经打算不放醋了,如果king还是认为酸爽,那我就没办法啦。”

他摇着头叹息。

“J,午餐怎么样了?”

这声音,是queen。

我转过身,耸耸肩说:“今天绝对不会酸爽啦。”

“他什么时候变得轻口味?这几天的饭菜快让我失去味蕾了!”

“或许是因为天干物燥?queen别担心了——哦对了,那件事,那件事怎么样了?”

我压低了声音,凑到亚瑟——我们的queen的身边问。

“啊,放心,办妥了已经,红心国的J是个好小伙子。”

亚瑟点点头。

“噢J还有我亲爱的queen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我有些头大——king,阿尔弗雷德,他怎么会来这儿!

“如你所见,king,我们不过是在商讨餐饮罢了,以及你的生日盛典。”

我如是说。

“是的没错,倒是你,这个时间不应该是去巡视么?我的king,你得多关心关心你的子民。”亚瑟理了理他的服饰,朝阿尔弗雷德走去,“走吧king,我陪你一起去——午餐就麻烦你多操心了J。”

“那是我的职责,亲爱的queen。”

我微笑着目送他们离去——我明显感觉到king的不爽又多了一层!上帝,这是为什么?

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午餐时间回来了,长桌上已摆放上了丰盛的午餐。

我吃了一小块肉,哦,只有最基本的盐的味道!我想想,得用什么词汇来形容我的感觉——“如同嚼蜡”——是的就是这个词。

“J!为什么今天的饭菜依旧过酸?”

阿尔弗雷德放下筷子,问。

“嘿king!今天的饭菜连醋都没有放!你再仔细尝尝?”

我不由得提高了音调。

“哦好吧好吧……我希望在生日盛典时饭菜不要这样。”

他起身准备离席。

“king!午餐你得保证你吃饱了!”

亚瑟有些不愉。

“我当然吃饱了,queen,我不是小孩子啦!”

可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孩子。

我撇撇嘴。

有个词叫“光阴似箭”,是的,转眼就到了生日盛典这天。我还是没有解决阿尔弗雷德的味蕾问题,而这样的后果就是,我和亚瑟的味蕾快失去了。

“J,今天可怎么办呀?”负责人提着两袋醋,忧愁地询问。

“别管了!放醋!按着以往的量!”我狠狠地说,翻了个白眼。

“得令!”他欢快地跑进了厨房。

但愿大家不会因为多日不放醋而忘了放醋怎么放。

“王耀!”

我在墙角处看到了鬼鬼祟祟的亚瑟。

“Eh……queen,请问你这是?”我走过去。

“书房旁的那个房间!红心国的queen已经在那儿等候啦!”

“真的?太棒了——嘿……等等,书房?”

“有句话不是叫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吗?放心吧!阿尔弗雷德现在不在那儿。”

“噢太棒了!”我欢呼着,然后向书房跑去。

红心国的queen叫本田菊——也是我的恋人。嘿我可不是什么小三,四国里也只有我们黑桃国的king和queen是一对,对于其他的三国来说这只是一个职位罢了。

“菊!”

“耀君!”

我紧紧抱住他,异国恋真的是太辛苦啦,也只有这种盛典我们才有机会见上一面。

我们聊着各自的日常,虽然每周的通信已经讲过,但和两人面对面交谈是不一样的,总会多出一种满足幸福感。

“走吧菊,盛典要开始啦!”

本田菊温柔地笑笑,牵起我的手,走出这个小房间。

等等,前面那个人……是阿尔弗雷德?!

“king!?你怎么会……”我有些紧张,握紧本田菊的手,这种事,可能会成为通敌叛国的大罪啊。

“Eh,王耀,这是红心国的queen?”

“在下正是。”本田菊微微上前一步,把我挡在他的身后,“请问黑桃国的king有何贵问?”

“你们,是一对?”阿尔弗雷德挠了挠脸颊,“如果是这样,那就太好了!”

事情有些超出我的预料。

“我原以为……王耀你喜欢亚瑟……”他继续说。

哦好吧,我总算知道他对我的不爽来源了。

“king,我只不过是拜托queen帮我跟红心国的king和J说说,让我能和菊见上一面——仅此而已!”

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——这个是不是把我自己也骂进去了?

“那你为何不和我说?”

“我怕你扣一顶通敌叛国的帽子给我——那时候你对我的不爽简直显而易见!”

“我只是,只是担心亚瑟会喜欢上你……”

“好吧我的king,去找红心国的king借本让智商提高的书籍吧!以及,亚瑟担心你的味蕾好几天了!今天的盛典请务必好好吃饭!”

“Of course!”解开了心结,阿尔弗雷德显得开心极了。

哦对了,会引起他愤怒的事就是——涉及到亚瑟的事。

黑桃国的第一骑士很开心,因为他不仅见到了恋人还不用担心被炒鱿鱼了。

碎碎念:感冒,考试——要疯了。

评论(2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